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車隊將啟用老款排氣管 以迅速解決目前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3)
字級設定:
 
Williams技術總監Mike Coughlan認為要解決目前的問題就是得用上舊的排氣管。
 
Williams考慮重新啟用2012年賽季的排氣管設計,以迅速解決目前遇到的難題。Williams認為在馬來西亞站排位賽中遇到的困擾,是因為FW35賽車不能掌控好康達效應排氣所致。

康達效應排氣雖然從長期看來是推動Williams車隊取得進步的重要技術,但技術總監Mike Coughlan認為啟用去年的FW34排氣管,是在短期內解決問題的最佳選擇。「目前,我認為我們選擇FW34的排氣管或許才是立竿見影的解決辦法。」Mike Coughlan表示:「我們不會使用FW34賽車,但是我們可以使用FW34設計的排氣系統,然後在週五進行測試,這對我們來說相對比較簡單。我們週二回工廠去,進行全盤重新考慮,看看我們在短期內能否解決問題。」

Mike Coughlan認為如果能夠掌控好康達效應排氣,那麼FW35賽車有實力挑戰前十。「我們在這裡和在風洞中看到了許多希望,如果我們能夠處理好一些問題,我們將釋放出巨大潛力,我認為我們能夠打進前十。」Mike Coughlan如此認為。

   新聞列表(03/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