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ernie Ecclestone爆料指出Lewis Hamilton去年想去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3)
字級設定:
 
Bernie Ecclestone透露Lewis Hamilton曾請求他牽線能否加盟Red Bull車隊。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日前披露,Lewis Hamilton曾在去年懇請他幫忙牽線搭橋轉投Red Bull車隊。Lewis Hamilton與McLAREN車隊多年情緣,最終在2012年賽季結束後一刀兩斷,他如今已轉投MERCEDES-GP。

然而據Bernie Ecclestone上週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披露,Lewis Hamilton曾在去年私下懇請他幫忙牽線,轉投Red Bull車隊與Sebastian Vettel搭檔。Bernie Ecclestone聲稱,這一計畫最終因為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表示,他因被Mark Webber的忠誠打動因此而破局。

「如果Red Bull簽了Lewis Hamilton的話,Sebastian Vettel是不會介意的。」Bernie Ecclestone對媒體說到:「Dietrich Mateschitz是個非常坦誠、非常直率的人。他告訴Mark Webber,續約的大門為是他敞開的。如果Mark Webber走了,Dietrich Mateschitz是會簽下Lewis Hamilton的。」

   新聞列表(03/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