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譴責Sebastian Vettel不顧指令 竊取F1馬來西亞站優勝
AUTONET記者:瓢蟲(03/25/2013)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譴責隊友Sebastian Vettel沒有遵守車隊所下達的指令。
 
Mark Webber譴責Sebastian Vettel忽視Red Bull車隊的指令,竊取了他的馬來西亞站冠軍。

這場比賽是在自由競爭下進行,Sebastian Vettel在數次攻擊屢現險情之後,車隊曾告誡其行為是愚蠢的!局面一直僵持到最後一次進站之後,Sebastian Vettel才將隊友超越。然而獲得亞軍的Mark Webber在賽後悶悶不樂,他在賽後披露說,事實上在最後一次進站後,車隊曾告訴大家調低引擎轉速、巡航完成比賽。如果大家照辦的話,他將取得這場比賽的優勝。

但是Sebastian Vettel最終並未聽取車隊指令,這位德國車手在完成四停返回賽道後,突然向Mark Webber發起攻擊。「最後一輪進站之後,車隊告訴我比賽結束了。我們調低引擎轉速開向終點,我是想繼續競爭的,但是車隊已經下達了指令。」Mark Webber表示:「結果Sebastian Vettel做了他自己的決定,當然他的行為總是會得到庇護的,就像一直以來一樣,情況就是這樣。」

   新聞列表(03/2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