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迷你四門Coupe!KIA預告於首爾車展推出CUB概念車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7/2013)
字級設定:
近來除了紐約車展之外,其實韓國首爾車展也將在同一時間開幕,而身為韓國最大的HYUNDAI集團,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在主場展現實力的好機會,繼先前HYUNDAI宣告以HND-9概念車參展之後,KIA在近日也宣布,將在首爾車展上推出一款稱為〝CUB〞的四門Coupe概念車。

或許讀者們還有些印象,早在2011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KIA不是就曾推出過GT Concept四門Coupe概念車了嗎,這次在自家參展怎麼會好像換個名字就老梗新炒?但是實則不然!雖然這款CUB概念車同樣採取四門Coupe的設計,但KIA原廠表示,CUB概念車僅有不到4米的長度,可說是比起現行所有四門Coupe都還要小上許多。

KIA打算藉由同時注入四門Coupe以及都會小車的設計元素,使CUB概念車呈現出更為獨特的風貌,同時更具有時尚、大膽而流線的外觀,而整個車頭面貌雖然與GT Concept有著異曲同工之妙,但原廠表示CUB概念車將會擁有一個〝令人感到愉悅〞的面相,並且具有與旗艦車型Quoris相似的LED燈設計。

雖然目前這款CUB概念車的其他資訊仍是個謎,但KIA原廠表示在3月28日將會完整揭露這款迷你四門Coupe概念車的相關資訊,屆時本報也將帶來進一步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03/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