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向Mark Webber道歉!承認超車是他犯錯了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3)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他在馬來西亞站賽後已經向Mark Webber道歉了。
 
Sebastian Vettel對忽略車隊指令、強超Mark Webber奪取冠軍一事公開向隊友道歉,這位三屆F1世界冠軍說他不是故意的!

「比賽結束階段,我感覺我擁有強大的速度,換上一套新的中軟胎之後,我的速度要更快一些。那是一場激烈的較量。但是我今天犯了一個大錯。」Sebastian Vettel表示:「我們應該守在我們原來的位置的,我並沒有故意無視車隊指令。我從Mark Webber身上奪取了領先位置,我想坦誠面對、尊重事實,並向他道歉。」

   新聞列表(03/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