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完全理解車隊指令 Lewis Hamilton不用還他人情
AUTONET記者:瓢蟲(03/27/2013)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表示他完全了解車隊指令的用意,所以隊友不須要在未來償還他什麼。
 
Nico Rosberg說,他完全理解車隊要求他在F1馬來西亞站的結束階段,守住原位的車隊指令。

「這是為了車隊的利益,我尊重車隊的意見。這是重要的一天,因為在過去的幾年,我們經歷了太多的磨難,所以能夠以第3和第4名完賽,能夠與Red Bull較量,這已是一個里程碑的成就。」Nico Rosberg表示:「對於車隊要求我們帶著第3和第4名的成績回家,是完全可以理解的。我相信,如果今天的情況是反過來,他們也會做出同樣的決定,未來隊友之間的競爭還有的是時間。」

Lewis Hamilton在比賽結束後對隊友的行為給予了高度讚揚,並表示如果可能,不排除未來償還人情給隊友,但是Nico Rosberg說這大可不必。「聽到他這樣說非常開心,今天對我而言並非不公平競爭。我不會說他們欠下我一筆,因為我完全理解。」Nico Rosberg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3/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