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冠軍車手親自指導!Sebastian Vettel帶領INFINITI IPL挑戰AMG、M-Power地位
AUTONET記者:林士傑(04/03/2013)
字級設定:
還記得去年11月在美國舉辦F1大賽後,Red Bull的知名車手也就是現任的三次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曾於賽後駕馭INFINITI旗下的性能房車G coupe作為性能測試的活動嗎?近日,INFINITI的總裁 Johan de Nysschen也正式於美國的紐約車展上宣布Sebastian Vettel將成為他們INFINITI旗下性能部門IPL的董事顧問。而其實早在宣布這項消息之前,Sebastian Vettel早已為INFINITI旗下的FX Vettel Edition和2014年式的INFINITI Q50做了不少更高性能的調校和指導。

INFINITI原廠表示,儘管Sebastian Vettel目前因礙於F1車手的身分,且需要到世界各地進行一連串的F1賽事活動,不過他仍抽空飛到日本、德國的綠色地獄Nurburgring 賽道以及西班牙的Circuit de Catalunya賽道和INFINITI的工程師共同討論關於2014年全新Q50的底盤、動力和性能的開發細節;換言之,Q50的幕後研發工程,Sebastian Vettel有著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而代表INFINITI F1和Red Bull之間合作關係的負責人, Andreas Sigl也提到,即便是面對德國M-BENZ的AMG或BMW的M GmbH,希望INFINITI的IPL性能部門能從強烈的競爭中佔有一席之地。

Sebastian Vettel自己也表示,很高興能擴大自己和INFINITI之間的合作關係,並且被任派為IPL的董事顧問。雖然幫忙協助開發Q50對現在F1車手身分的我來說,是相當的截然不同;不過,我還是會保持和作為一位F1車手一樣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日後更多的不同有趣的開發計畫,且我也對未來和INFINITI共同攜手合作有相當大的期待。

   新聞列表(04/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