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拓展事業獨立運作,日本橫濱橡膠成立賽車專屬子公司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2/2013)
字級設定:
近年來日本橫濱橡膠對全球賽車運動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尤其「YOKOHAMA」、「ADVAN」的品牌必定出現在日本GT和FIA WTCC賽事,同時也活躍於歐洲、北美和亞洲的各種房車賽、越野賽事。如今為了強化賽車運動,橫濱橡膠特地成立新事業部門「YOKOHAMA Motor Sports International」,以完全獨立運作希望能拓展賽車事業。

2013年4月1日成立的新公司位於東京都港區、總資本額為日幣1000萬圓(約合新台幣萬318萬元),社長由橫濱橡膠董事久世哲也擔任,「YOKOHAMA Motor Sports International」共有20名員工,多數從橫濱橡膠體制內轉調,預計2013年7月開始運作。

過去橫濱橡膠參與賽車運動,技術部門負責競技胎的開發、設計、企劃,而負責與主辦單位與車隊交涉則由企劃部門負責,業務包含合約內容確認、比賽活動廣宣活動等,即使兩部門的合作緊密,但中間的溝通過程卻不免有疏失,為此橫濱橡膠決定進行整合,為全由「YOKOHAMA Motor Sports International」負責,橫濱橡膠扮演支援和生產的角色,如此一來效率更大幅提升,替拓展賽車活動事業注入一股新動力。

「YOKOHAMA Motor Sports International」接下來的任務,負責競技用輪胎的企劃、開發、設計到和主辦單位/車隊協商、賽車胎交易等通通一手包辦,然後委託橫濱橡膠生產相關輪胎,當然有了專門的業務部門,對橫濱橡膠推廣賽車胎及提升品牌形象多有正面幫助。

   新聞列表(04/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