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與夢想接軌愛心電影院」及「愛心紅豆伯贊助儀式」公益活動,匯豐汽車展現企業愛心!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2/2013)
字級設定:
匯豐汽車為讓育幼院孩童提前歡度兒童節,於3月下旬的假日期間,特邀請全省各區育幼院童,共計10家育幼院約420餘人,於3/23(六)台中日新大戲院、3/30(六)台北in89豪華數位影城、3/31(日)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影城,以包場(共計三場)方式觀賞國片-【天后之戰】。「包場看電影、與夢想接軌」藉由此電影欣賞傳遞奮戰追夢,亦讓孩童學會在成長的路上,不輕易向命運低頭,努力擁抱夢想邁向成功!

「贈愛心禮券、築夢踏實」-雖僅是匯豐汽車的一點點付出,希望每位孩童皆領到一份禮券,讓這股暖暖的愛與關懷能陪伴育幼院的小朋友,感受到我們分享的愛與幸福。

「愛心紅豆伯贊助儀式」
南投愛心紅豆伯鄒樹先生,發願為貧童及弱勢孩童不斷的帶來甜蜜的紅豆餅,讓物質較匱乏平日買不起紅豆餅的這群孩子們都能享用紅豆餅,近年來匯豐汽車贊助愛心紅豆餅原料,與紅豆伯一起關懷貧童及弱勢孩童們,希望他們的童年記憶裡有吃到愛心紅豆餅的快樂記憶。(右圖為匯豐汽車江展魁總經理代表贈送愛心紅豆伯鄒樹24萬的購車基金,讓他能到更多育幼院分享愛心與美味)

3月23日(六)在內政部中區兒童之家舉辦贊助儀式,同時也讓兒童之家的孩童們享用愛心紅豆餅及玩創意汽球,共度歡樂的一天。

匯豐汽車江展魁總經理自上任以來就告訴全體員工「以回饋社會的心,落實企業社會責任」的使命,並允諾未來將持續辦理更多公益活動,亦期盼藉此拋磚引玉能號召更多人投入公益關懷弱勢。

2013年更提供愛心紅豆伯購車基金,希望紅豆伯能駕駛安全的三菱小貨車,有路的地方就有匯豐汽車服務,也讓紅豆伯愛心專車能有路的地方就能看到愛心紅豆伯,希望讓愛在山區不斷的迴響,希望與愛的種子可以遍灑在台灣這塊土地上。

   新聞列表(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