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表示Sebastian Vettel才是Red Bull的地下司令
AUTONET記者:瓢蟲(04/02/2013)
字級設定:
 
前RENAULT領隊Flavio Briatore表示Sebastian Vettel根本就是Red Bull的話事人。
 
前RENAULT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認為,在經歷馬來西亞站衝突後,Mark Webber與Sebastian Vettel肯定絕交。因為Sebastian Vettel沒有遵從車隊的指令,強行超越隊友Mark Webber,從這位澳洲老將手上搶到了優勝。

Flavio Briatore認為,雖然Mark Webber與Red Bull的合約到今年年底才到期,但是他會儘快的離開Red Bull的。「很顯然,去年就已經出現過類似問題。」Flavio Briatore在接受義大利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們的賽車非常有競爭力,因此車手都願意待在那裡,但是Sepang的一幕證明,沒人能掌控得了Red Bull。Sebastian Vettel才是那裡的話事人,你當然無法忍受車隊地下司令還在做車手的事兒。」

Flavio Briatore還稱,與其說Mark Webber與Sebastian Vettel是朋友,倒不如說是敵人。「我認為他們將不再有任何交情,他們之前只是互相尊重。現在Sebastian Vettel說他會幫助Mark Webber,但是Mark Webber不需要任何幫助。Mark Webber能贏取勝利,Sebastian Vettel也不可能會贏得剩下的每場比賽。」Flavio Briatore說到。

   新聞列表(04/02/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