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2):MINI推出「Connect Us」App幫你尋愛!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3/2013)
字級設定:
今年4月1日的愚人節,在發達普及的網路世界肯定是謠言滿天飛,單是分辨何為真、何為假,相信便讓讀者大傷腦筋。MINI也在當天加入了愚人行列,宣佈將會推出名為「Connect Us」的車載應用程式,號稱將以最快、最可靠的效率,協助MINI車主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另一半〞!

MINI表示,「Connect Us」App不是普通的交友軟體,僅能老掉牙的透過興趣、專長等個人資料進行配對,而是將統計MINI車主的駕駛習慣,找到與你(妳)擁有相同駕駛風格的他或她,一同踏上愛的旅途。

原廠更進一步表示,「Connect Us」App將可透過設置於MINI車內的「駕駛激情分析儀」(Mini Driving Excitement Analyzer),紀錄車主加速、轉向與煞車的方式,瞭解車主的駕駛習性與策略,當周遭出現具有同樣駕駛風格的車主,「Connect Us」App便會自動發送交友邀請,讓彼此得以交流;倘若雙方希望獲得更實質的發展,「Connect Us」App還會協助打點一切約會行程,包括預訂雙方喜愛的餐廳,可說是十足貼心。

不過,MINI也故作認真的強調,雖然「Connect Us」App可透過Apple App Store免費下載,不過僅能在2013年4月1日開放下載;當然,即使讀者恰好在今年愚人節接觸到這則訊息,而且信以為真的前往Apple App Store尋找此程式,想必也只會落得撲空的結果。

   新聞列表(10)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5):搭載GT-R動力,NISSAN推出超強性能三明治機!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2):MINI推出「Connect Us」App幫你尋愛!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3):BMW發表限量豪華嬰兒車!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1):VOLVO推出全車環繞式氣囊!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4):SUBARU大反攻,BRZ不止有敞篷還有柴油渦輪引擎選項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