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3):BMW發表限量豪華嬰兒車!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3/2013)
字級設定:
面對2013年4月1日愚人節,全球各大車廠都紛紛加入愚人也娛人的行列,以創意獨具的方式向車迷開起玩笑,其中BMW更因應英國凱特王妃將在今年7月產女,特別在今年愚人節於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刊登廣告,宣稱將限量推出「P.R.A.M.皇家嬰兒車」(Postnatal Royal Auto Mobile),希望能夠獲得英國王室的青睞!

BMW表示,P.R.A.M.皇家嬰兒車擁有公主粉紅(Princess Pink)及皇家藍(Royal Blue)兩種車色,採用Efficient Dynamics高效動力技術製成的〝防狗仔軟頂敞篷〞具有絕佳空氣力學設計,並且提供兩輪或四輪驅動系統予消費者選擇,車內還標配空調系統、舒適躺椅以及室內照明系統,更提供M部門打造的性能套件做為選配。

除此之外,當母親無暇親自推著寶寶去散步時,BMW還特別配備了〝保姆輔助汽油直噴引擎〞(Nanny-Assisting Petrol-Powered Injection Engine,N.A.P.P.I.E.);原廠更煞有其事的表示,倘若消費者希望了解更多產品訊息或預約試駕,將可連絡「產後創新部門」(Postnatal Innovation)主管Joe King(Joe.King@bmw.co.uk或0800 093 6161),不過正如其名〝Joking〞,相信讀者就算試圖聯絡,也不會獲得真正的回應。

   新聞列表(04/03/2013)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5):搭載GT-R動力,NISSAN推出超強性能三明治機!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2):MINI推出「Connect Us」App幫你尋愛!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3):BMW發表限量豪華嬰兒車!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1):VOLVO推出全車環繞式氣囊!
車廠的愚人節玩笑(4):SUBARU大反攻,BRZ不止有敞篷還有柴油渦輪引擎選項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