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豪華與前衛兼具,TESLA發表Model S 17吋觸控螢幕操作影片
AUTONET記者:洪士耕(04/08/2013)
字級設定:
由TESLA推出的豪華電動房車Model S,自2012年6月開始交車以來可謂佳評如潮,不但外觀設計與動力配置廣獲肯定,極富科技感的內裝配備也備受世人矚目,其中控台配備的17吋大型觸控式顯示螢幕更是一大亮點,還因此由TIME時代雜誌評選為2012年50大發明之一。最近TESLA更是釋出一則介紹影片,片中詳細展示了Model S搭載之17吋觸控螢幕的操作方式及功能,展現其豪華與前衛兼具的產品特質。

TESLA為Model S配備的17吋觸控式顯示螢幕,不但比美兩台New iPad的面積讓人驚艷,並且導入NVIDIA Tegra顯示晶片,搭載多核心處理器,無論儀錶顯示、多媒體訊息與衛星導航等功能,都能擁有更優異的影像處理、色彩表現與更新速度,甚至呈現3D視覺效果,賦予車主充滿爽快感的高級風範。

不僅擁有大面積的顯示螢幕,車主將能以觸控形式透過拖曳、點選、旋轉等操作手法,進行音樂、通話、導航、藍芽、空調、燈光、乃至於電力回充系統、車身高度等控制,幾乎所有的行車功能皆能透過該具螢幕完成,且能自由排列介面,全面符合車主的駕駛習慣;除此之外,透過配置於方向盤的按鍵,也能操作絕大部分的功能,避免車主駕駛車輛時分心的危險。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提供40 kWh、60 kWh、85 kWh三種動力規格的Model S,鑒於消費者需求明顯不足,未來將會取消40 kWh的動力配置,值得一提的是,先前下訂40 kWh車型的消費者,屆時交車時將可直接升級為60 kWh車型,對於該批消費者而言不啻為一項福音。

另一方面,TESLA自去年11月起開始在加州建置稱六座稱為Supercharger的快充站,第一座快充站已在去年底建設完成,來到今年更打算陸續將充電網絡拓展到全美,最終目標則是讓Model S的車主能夠駕車在美國各地自由旅行,同時無須耗費半分充電費用。



   新聞列表(04/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