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新一代TOYOTA Corolla亮相時間確認,可能再度重演RAV4戲碼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8/2013)
字級設定:
相信不少讀者應該還記得第三代TOYOTA RAV4在2012年底於台灣進行全球首發的光榮時刻,搶在美國、日本等地發表上市販售,並在後來幾個月創造出驚人的銷售表現。而這個首發模式有可能於台灣再度上演,而這輛車更也是TOYOTA在台灣地區相當重要車款;Corolla,很有機會搶先或者和美國地區同步發表上市。

 
TOYOTA Furia Concept
 
日前TOYOTA北美總裁Bob Carter透露,美國新一代Corolla量產車型亮相的時間排訂在2013年11月份並順勢在洛杉磯車展上發表。相對台灣新一代Corolla的發表時間也恰好排定在2013年底至2014年第一季之間,不過兩年一度的台北國際車展將在2013年底開始,因此有機會新一代Corolla會趕在年底前發表,與美國既定的發表時間相互重疊。

所以有可能依照第三代RAV4的模式在台灣首發然後才在美國地區發表,因為Corolla對於台灣以及美國地區都是一款相當重要的車型,雖然第11代Corolla早在2012年5月於日本發表,但動力規格以及外觀設計卻完全與國外版本相異,而台灣所販售的Corolla外型設計則一直都是以美規車型為主,所以兩者間不是美國就是台灣會先發表新一代Corolla。

根據了解美國所販售的Corolla外觀將依照在2013年底特律車展所亮相的Furia Concept概念車刻劃而來。至於AutoNet先前報導的新一代Corolla台灣版本則是採歐洲所販售的Auris為設計導向。其實仔細端詳Furia Concept以及Auris都有十分相似外觀風貌,皆以大量的流線板件來展現年輕動感氣息,再依照這次新一代Corolla的發表時間來看,台灣與美國地區採相同外型設計的可能性相當高。

 
TOYOTA Auris
 

   新聞列表(04/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