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等不及台灣公部門結果,VW決定自主性召修DSG變速箱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03/2013)
字級設定:
由於交通部判決要等到2013年6月才定案,VW以及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了顧及車主權益並降低車主疑慮,遂宣佈自主性召修配備2008年1月至2011年6月期間生產之乾式七速DSG變速箱車款,全面進行最新版本變速箱電腦閥體免費更換,並將以專函通知車主回廠。

根據了解於某些個案中,因變速箱電腦閥體之電子故障,導致動力傳輸中斷,但車輛中其它最重要的系統:轉向、煞車及其他相關系統等功能之運作仍不受影響。倘於極少數案例中,發生車輛於行進間失去動力之情形,駕駛者仍可完全操控且將車輛安穩行駛至停止狀態。

為保障車主權益,VW與太古標達將針對配備2008年1月至2011年6月期間生產之乾式七速變速箱的Golf、Golf Plus、Passat、Jetta、Scirocco、Polo、Touran,採取自主預防性召修,免費更換最新版本之電腦閥體。該項電腦閥體更換約需三個小時。為節省車主寶貴時間,太古標達與全省授權經銷商將以專函通知車主並預約進廠更換的時間。

同時VW也再次申明,現行在台灣銷售的新車已經配備全新的軟體以及最新版本的電腦閥體,不受本次召修影響,因此請台灣消費者放心購買VW新車。而AutoNet汽車日報針對VW和太古標達早於交通部結果出爐前自行召修之舉進行調查發現,不少人對VW和太古標達的做法深表認同,也對VW具有相當高的信心。

   新聞列表(04/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