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更斯文的扮相,新年式PORSCHE Panamera搶先揭露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08/2013)
字級設定:
日前在國外道路上媒體捕獲到外觀包緊緊的Panamera測試車,研判為新年式車型的小改款作業。而Panamera為PORSCHE車廠首款四門轎跑車,豪華的內裝鋪陳與強勁動力輸出,一改PORSCHE在跑車市場上的定位。自2009年於中國上海車展發表至今也已販售近4年時間,這次藉由小改款讓Panamera再添美形轎跑魅力。

但PORSCHE目前還尚未發表新年式Panamera的細節資訊,只能倚靠這些搶先揭露的廠照來略知一二。新年式車型外觀針對車頭以及車尾進行小幅度修改,頭燈樣式以及前保桿造型皆重新設計,再依照車型不同將LED日行燈崁入大燈下方或前氣壩之間。車尾除了尾燈改採全LED燈具的設計外,造型也稍稍調整並將牌照位置下移使車尾面容為飽滿。

Panamera新年式最大的重點在於增加新S E-Hybrid plug-in車型,以3.0L V6汽油引擎結合一具電動馬達,綜合馬力輸出達到410hp最大馬力。加速性能方面可在5.5秒從靜止加速至100km/h,並擁有近35km的純電力行駛距離與130 km/h的最高時速限制,至於燃油消耗數據以及其它Hybrid系統細節,目前PORSCHE還尚未完整透露。

至於其它動力配置,據國外媒體報導新年式Panamera會以一具3.0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來取代既有4.8L V8汽油引擎的Panamera S。預料將會有413hp最大馬力與53.1kgm的峰值扭力輸出,相較於目前Panamera S的400hp/51.0kgm的動力表現還要好一些。最後詳細的動力以及車輛規格待PORSCHE正式發表後再逐一仔細介紹。

   新聞列表(04/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