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福斯商旅連續五年贊助大甲媽祖遶境活動 ,推出「大甲媽祖百年巡禮無障礙一日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8/2013)
字級設定:
被譽為「世界三大宗教活動」之一的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即將於4月5日晚間正式展開為期九天八夜的遶境進香活動。已連續五年贊助大甲媽祖遶境的福斯商旅,今年更不缺席此項盛事;除了每年受廟方邀請支援擔任前導車並提供護駕專車車隊之外,今年更結合旗下Crafter及Caddy IPC車款推出「大甲媽祖百年巡禮無障礙一日遊」,讓許多有心但因行動不便的輪椅朋友們可一圓親自加入與大甲媽遶境的夢想。

福斯商旅總代理太古標鎰汽車總經理高振榮表示,福斯商旅對深耕台灣本土文化不遺餘力,我們感到很榮幸可以長期支援大甲媽祖遶境活動用車,協助大甲鎮瀾宮在遶境期間在交通接駁上的需求。福斯商旅長久致力關懷台灣土地與弱勢團體等議題,今年特集結旗下福祉車款並邀請大甲鎮瀾宮、行無礙資源推廣協會及多扶接送一同協助安排「大甲媽祖百年巡禮無障礙一日遊」服務,讓更多行動不便的輪椅朋友與長輩們皆能親臨現場參與並感受媽祖的庇佑。

Crafter IPC長軸車型搭載2.0TDI柴油引擎,高節能效益可在六速手排系統結合雙渦輪增壓及共軌直噴科技中完整展現,以僅僅2.0升的排氣量,在引擎轉速1,800 轉時即可輸出40.81公斤米的超大扭力,展現最佳動能。Crafter IPC的車室空間更可乘載高達3個輪椅座位,適合較多輪椅使用者一同外出使用。Caddy IPC搭載1.6TDI柴油引擎,在1,500-2,500轉的低轉數時可達到25.51公斤米的超強扭力。在車室空間,第三排座椅收起後,可搭載一台輪椅及五名一般乘員;有多人乘坐需求,更可放回第三排座椅並蓋回斜坡蓋,可讓六名一般乘客舒適的乘坐,更擁有530公升的行李空間。Caddy IPC寬敞且可靈活運用的車室空間能讓多人口數且有輪椅使用者的家庭皆能多元使用,一車即可滿足全家人的需求。

福斯商旅一直以來秉持關懷台灣文化、扶持弱勢團體的精神,今年更藉由「大甲媽祖百年巡禮無障礙一日遊」的服務,將此理念付諸行動並實踐第一商旅車品牌的社會關懷與公益責任。更多資訊請洽福斯商旅全省展示中心或電洽免付費客服專線0800-698-699或上網查詢: www.vwcv.com.tw

   新聞列表(04/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