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D照明技術獲歐盟節能創新科技認證,AUDI以先驅進化科技、領航新世代汽車照明革命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13)
字級設定:
 
AUDI在LED照明科技領域的優勢,憑藉著純熟的研發技術與爐火純青的設計火候,進一步將LED照明科技與美學完美應用至四環品牌旗下全系列產品陣線之中,成為當今全球車壇上辨識度最高的前衛家族新特徵!
 
放眼全球車壇,多年以來AUDI在汽車照明科技領域上,始終保有領導地位,尤其以強調節能環保與前瞻科技的LED技術見長。如今AUDI憑著創新思惟和研發實力再獲肯定,以獨步全球車壇的LED頭燈技術榮獲歐盟「節能創新科技」認證,而這項前衛科技獲得國際機構認證的肯定,勢必引領未來車用LED科技的趨勢潮流!

 
AUDI再次以創新思惟和研發實力獲得肯定,獨步全球車壇的LED頭燈技術榮獲歐盟「節能創新科技」認證,也是第一家榮獲此項認證的汽車品牌,再度突顯出Audi引領全球車壇進化科技的領導地位!
 
在歐盟嚴格的檢測標準下,AUDI 獨步全球車壇的LED頭燈技術無論在電力節約或減少CO2排放量上表現十分突出,以AUDI A6的LED頭燈為例,每行駛一公里可減少約1.61g的CO2排放,對於環保節能大有助益。有鑑於此,歐盟給予AUDI LED技術「節能創新科技」的官方認證。最重要的是,AUDI是第一家榮獲此一認證的車廠,再度肯定四環品牌引領全球車壇進化科技的領導地位!

兼備前衛設計美學與節能環保 AUDI LED科技獨步車壇 大放光采
要改善汽車耗能,照明系統絕對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與一般照明相較,若採用AUDI LED照明技術,足足可省下約40%的電力消耗;在精密的系統設計與整合下,AUDI將其精湛的LED照明技術發揮得淋漓盡致。舉例來說,在AUDI A3的頭燈設計中,19顆LED燈泡精確分配高/低光束的光源,讓每一顆LED燈無論在任何氣候與光線下,都能精準地發揮照明或安全指示的作用。除此之外,在先進的精密色溫調校技術下,每顆LED燈都散發著近乎自然光的迷人光芒,不僅不會造成觀者在視覺上的刺眼感受與疲勞,同時更兼備了節能與延長使用壽命的極致效能,讓車燈真正化身為車的靈魂之窗,堪稱是AUDI在汽車進化照明科技的極致體現。

AUDI在LED照明科技領域的優勢,源自2004年首度於旗下豪華旗艦房車A8 W12上發表LED頭燈技術,之後也延伸應用在R8跑車上,成為全球第一部搭載配備純LED頭燈的車款。直至今日,AUDI憑藉著純熟的研發與生產技術,搭配爐火純青的設計火候,進一步將LED照明科技與美學完美應用至四環品牌旗下全系列產品陣線之中,包含R8、A8、A6、A7 Sportback、A3等車系,都可以感受到AUDI LED照明科技的耀眼光芒,成為當今全球車壇上辨識度最高的前衛家族新特徵!

   新聞列表(04/19/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