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毫無違和感,JAGUAR F-Type Sportbrake網路瘋傳
AUTONET記者:張振群(04/24/2013)
字級設定:
日前AutoNet汽車日報提及了JAGUAR F-Type已經開始交車後,有關於這輛車未來的各種延伸可能也有越來越多消息傳出,除了性能更強勁的特別版本外,硬頂車型也將是JAGUAR想要新增的一款車型。而F-Type的外觀融合了E-Type古典線條以及現代典雅風格,才能在現今的跑車市場上創造出新銷售契機,只是F-Type的變化就到此停歇了嗎?

日前國外媒體網站竟然出現了一張F-Type Sportbrake的照片,仔細研究之後竟然還相當合適F-Type這輛車的外觀線條走向,讓人不經意有點期待。特別的是,Sportbrake斜背車型這幾年相當火熱,以既有的轎車外貌為基礎從後門延伸向下滑落的順暢線條,成就嶄新的五門掀背車定位,如AUDI A7 Sportbrake以及M-BENZ CLS Shooting Brake皆承襲了這樣的調性。

而F-Type Sportbrake不同於其它斜背車款的是,保留車身原有的雙門Coupe設計並取消敞篷機構,向後劃出的車頂線條也和後輪拱以及後窗完美銜接,一眼看見就令人深深著迷。只是對於這張照片的出處和來源目前都還尚未清楚,也不明白在此時出現的含意為何,不過卻替JAGUAR找到一個新車型設計方向。

相較於這個不明確又讓人模糊期待的F-Type Sportbrake,其擁有600hp最大馬力的F-Type特別車型則有望在2016年問世,動力來源可能會來自2013年紐約車展上所發表的XKR-S GT一同共用,將5.0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進行調校,比起現行旗艦F-Type V8 S車型馬力輸出還高出100hp以上。

   新聞列表(04/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