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rk Webber否認了將離開F1轉投PORSCHE參加Le Mans的傳言
AUTONET記者:瓢蟲(04/24/2013)
字級設定: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目前否認了他將在2014年轉投PORSCHE旗下參加Le Mans的傳言。
 
Mark Webber否認了自己可能在明年參將Le Mans的傳言,之前他曾經與參與Le Mans的PORSCHE廠隊聯繫在了一起,但是在接受媒體採訪時,他對此予以了否認。

「人們總是喜歡在那胡亂猜測,我對今年還是很期待,只要賽車還有競爭力,我還能夠有所表現,那麼所有的這一切都不是問題。」Mark Webber如此說到。

當被問及是否在2014年賽季仍希望待在F1時,Mark Webber表示:「這是個好問題,我還是很喜愛開F1,而輪胎讓比賽變得更有挑戰性,讓車手的工作也有了一定的變化。當你年紀開始變大後,你會更加不能容忍一些事情,但是最終,你還是會忘記這些煩惱,會想著還是做好本職工作,爭取第一名。」

   新聞列表(04/2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