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原因不明,但新世代LAND ROVER Defender確定延遲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4/2013)
字級設定:
相信不少人對於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的車款印象都會停留在Defender,由於這款車擁有高達60年以上的歷史,再加上現行車款仍保留當時方正的外觀設計,不僅成為此車廠的經典特色也印證LAND ROVER傑出的越野能力。但由於車型問世已久加上引擎環保效能等因素,原廠已經有意在2015年推出Defender的後繼車型。

 
LAND ROVER DC100 概念車
 
只是沒想到國外汽車網站AUTOCAR日前和LAND ROVER品牌總監John Edward訪談中說到,LAND ROVER已經確定不會在2015年推出新世代Defender,且因為歐洲更嚴格的環保排放標準即將實施,現行款Defender也只會生產到2015年。不過對於新世代Defender延遲發表的原因John Edward卻沒有詳細解釋。

據了解LAND ROVER在2011年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概念車DC100一直被視為Defender的後繼車原型,改去既有車款方正的型態以更科技、流線的面容來刻劃新世代車型,只不過這樣的設計似乎成了新世代Defender延遲的因素之一,因為LAND ROVER並不想將未來的Defender現代化,期望能繼續保有經典的粗曠越野精神。

另外對談中還有提及未來DC100將會有屬於自己的產品定位,而它的底盤平台未來也會延伸到Range Rover Evoque以及LR2(即為Freelander 2)等車。也就是說DC100已經不是新世代Defender的型態,這樣就完全明白這輛車為何會延遲了,看來到2015年前LAND ROVER可能還會有更多的概念車作品出現。

 
LAND ROVER Freelander 2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