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國市場獨有?TOYOTA FT-HT悅佳概念車宣傳短片發表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4/2013)
字級設定:
TOYOTA有史以來展出最多車款的2013年上海車展,不僅一口氣搬出52輛各式車款其中更包含全新世代Yaris和首度亮相的雲動雙擎II、FT-HT悅佳等概念車。其中TOYOTA也表明FT-HT悅佳概念車將會在兩年內量產,而對手則是設定為廣汽本田奧德賽。漸漸佈局中國多人座MPV的汽車市場。

其實對於FT-HT悅佳概念車相關資訊只能說少之又少,從既有的資料得知此車擁有4770×1920×1640mm的車身尺碼,軸距為2900mm,在近似Prius的圓滑高頂設計下造就六人座的車室空間。車頭碩大梯型的水箱護罩設計為TOYOTA近年來新造型格調,而車尾的斜頂和回旋尾燈設計,都消除不少傳統MPV車型的方正感。

至於內裝部份FT-HT悅佳概念車配有相當寬廣的全景式天窗,從駕駛座一路延伸到第三排座椅,大幅增加車內採光明亮度。另外這輛概念車取消了B柱設計,並將前、後車門採對開的方式來開啟,讓乘客上下車的進出空間更為寬敞。只是從全景式天窗到對開式車門這兩項配備會不會在量產車上保留下來目前仍不得而知。

在日前TOYOTA也進一步發表了FT-HT悅佳概念車的動態介紹影片,對於這輛概念車原廠還是著重於車內的鋪陳以及寬闊空間的設計,足以容納三代同堂的六人家庭休閒生活,加上可向後旋轉的副駕駛座椅,一再展現出多元高機能的車格設計。而目前動力方面仍沒有相關資訊可得知,或許再過一些時日就會有其它細節出現。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