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冠軍親自下場指教,Sebastian Vettel首度到Paul Ricard賽道替INFINITI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05/2013)
字級設定:
2013年5月26日F1(一級方程式賽車)第六站摩納哥比賽結束後不到24小時,獲得2010、2011、2012年F1世界冠軍的Sebastian Vettel也馬不停蹄的前往法國Paul Ricard賽道進行車輛測試。只不過這行程和F1賽車並沒有任何關聯,測試的對象為INFINITI旗下的車款並由原廠的專業人員來一起討論分析。

早在2013年4月時INFINITI的CEO Johan de Nysschen就已經宣佈,Sebastian Vettel將成為他們INFINITI旗下性能部門IPL的董事顧問。未來將協助開發旗下新車以及性能車款的操控調校。而這次前往法國Paul Ricard賽道所測試的不只有INFINITI旗下車款,還有同級對手以及其它車輛等,再和INFINITI工程師討論之間的差異性。

而Sebastian Vettel也很盡責花費一天的時間來測試這些車款,其中更還有INFINITI於歐洲的性能團隊,波昂、巴塞隆納、德國等車輛專家一同參與。而他們的目標是希望能夠從Sebastian Vettel的駕駛心得中了解這些車款的操控反應、轉向感覺、車輛的靈活度以及舒適度等專業看法,以利於應用在未來的新車上。

對此Sebastian Vettel也表示隨著未來新車開發,INFINITI必須創造出屬於自己的駕馭風格,所以在Paul Ricard賽道上一次又一次進行車輛測試,而這些對於INFINITI來說是相當重要的。感受不同車款所帶來的轉向反應、煞車、ESP作動以及其它駕駛輔助等功能,這些都將會成為未來新車開發的依據。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