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博派新勢力,BUGATTI Veyron與CHEVROLET Corvette將幻化為變形金剛4電影成員
AUTONET記者:林士傑(06/03/2013)
字級設定:
電影「變形金剛」自2007年於世界各地上映以來,不僅劇中角色深得小孩喜愛,就連大人也跟著為之瘋狂;不過更令人瘋狂的除了影片中刺激程度破表的打鬥場面和那些帥氣十足的機器人變身外,更令大小朋友尖叫不已的肯定非屬片中出場帶有強烈自我性格的超跑車輛了。

 
新的柯博文將以DAIMLER集團旗下的Western Star客製化車型所打造。
 
變形金剛系列的電影開拍至今總共擁有3集不同劇情的內容故事,而儘管每一集的內容皆不盡相同,但每回於片場中所出現的超跑車款,不但一輛比一輛令人瞠目咋舌且還更帶有越來越強悍的進化意味;而只要是忠實的戲迷們肯定不會對帶有絢麗火焰塗裝霸氣十足的老大哥Optimus Prime(科博文),以及傻裡傻氣時常惹事生非的Bumblebee(大黃蜂)兩位角色感到陌生。

此外,舉凡是博派的成員皆以外型特殊的超跑型態來誓死捍衛著地球的安全,如︰於第3集壯麗犧牲的GMC TopKick 6500車型的鐵皮、帶有醫官身分的 HUMMER H2的飛輪、和大黃蜂同血緣的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onvertible、美國精典賽車的NASCAR車型,甚至是個性較為激動的紅鬃躍馬FERRARI 458也同樣都是博派的成員之一;不過,可不是僅有博派的機器人會使用款式特殊的超跑車行,即便是野心強烈的狂派機器人也同樣使用M-BENZ SLS AMG和AUDI R8來作為和博派競爭的宿敵對手,但下場幾乎都是被轟的四分五裂。

如今,就在變形金鋼第4集開拍之際,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有兩名全新的超跑車款也想成為博派機器人的一員,其中一員正是當今量產車的超跑之王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 ,以及隨時代有利刃毒刺攻勢的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7;此外,於前3集身負重傷的老大哥科博文,這回也將在第4集以全新不同樣貌姿態來帶領眾多小弟一同再次的擊退狂派兇險攻勢。

而擁有1200hp驚人馬力的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 Vitesse,和亮麗螢光綠塗裝的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 C7到時將會以何種博派機器人的容貌來捍衛地球呢?再等到電影上映之前,不妨就先讓我們一同拭目以待吧。

   新聞列表(06/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