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ain Prost看好Sebastian Vettel可以追平他的世界冠軍記錄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13)
字級設定:
 
前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認為Sebastian Vettel可以追平他的世界冠軍記錄。
 
四屆F1世界冠軍Alain Prost認為,在今年Sebastian Vettel就可以追平他四個車手冠軍的紀錄。因為在摩納哥站,Sebastian Vettel成功地將與Kimi Raikkonen的積分差距拉大到了21分。

當被問及Sebastian Vettel今年是否會追平他的紀錄時,Alain Prost說到:「這樣的事情總會發生的,我不會擔心這些我不能控制的事情,他總有一天會超過我的。當我的最多分站冠軍紀錄被Michael Schumacher超過時,那有點不同,對那件事我不是很高興,當我在最高點的時候,你總是想保留住這個記錄。但如果我已經只是第二成功的車手,那麼位置落到第三、第四也就沒那麼重要了。」

Alain Prost還表示,自己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評價非常高,在他身上沒有發現什麼明顯的弱點。「在最近幾年,他總是在前面領跑,一帆風順,但是上個賽季情況不同。我跟他在去年夏天談了,當時Fernando Alonso遙遙領先,我說:你還行嗎?他回答:是的,沒問題。」Alain Prost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