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auber車隊指責Valtteri Bottas將積分送給了Kimi Raikkonen
AUTONET記者:瓢蟲(06/03/2013)
字級設定:
 
Sauber車隊指責Valtteri Bottas刻意給同胞Kimi Raikkonen讓車超越。
 
Williams的菜鳥車手Valtteri Bottas由於在摩納哥站最後階段的“違反運動精神的行為”而受到了一些人的指責。在最後的兩圈,Kimi Raikkonen換上新胎後車速奇快,最後神奇地闖入了第10名。

而Kimi Raikkonen其中超越的一輛賽車就是他的同胞Valtteri Botas,在比賽中,Valtteri Botas的情況看起來就像把車靠在一邊把位置讓給了Kimi Raikkonen。這使得Kimi Raikkonen很快又追上了Sauber車隊Nico Hulkenberg,而後者的輪胎當時已經快磨得見底了,在最後幾米錯失了獲得積分的機會。

根據瑞士媒體的說法,Sauber車隊對於Valtteri Botas的行為非常失望,認為這是違反運動精神的。而根據德國媒體的說法,Valtteri Botas告訴記者他之所以將車靠在一邊,是因為他以為追上來的LOTUS是在套圈。

   新聞列表(06/03/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