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混血性能跑車?TOYOTA與BMW合作新車有望於2013東京車展亮相
AUTONET記者:林哲郎(06/04/2013)
字級設定:
自從於2011年底正式簽署合作協議以來,TOYOTA與BMW雙方已正式簽下中長期環保科技合作研究備忘錄,隨後也於2012年7月間發表四大聲明,雙方未來將要進行「綠能動力技術」、「跑車技術」、「車體輕量化技術」、「氫燃料電池」等四大合作目標,讓這合作關係更加壯大。

其中讓車迷眼睛一輛的項目,莫過於合作開發新世代跑車這一項,事實上相當熱愛賽車運動的TOYOTA社長豐田章男也曾提過,希望為TOYOTA旗下車型增添更多的熱情與樂趣,而BMW打造後驅車型的實力可說是舉世無雙,TOYOTA自然也是看上這點,並冀望結合自家優異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技術,創造出結合駕駛樂趣與綠能環保的作品。

而近日根據海外媒體的報導,TOYOTA與BMW共同合作開發的跑車作品,預料將於2013年東京車展中初次亮相,並將結合雙方擅長的技術:以BMW的後驅底盤、搭配TOYOTA的Hybrid技術,打造出一款四輪驅動(引擎驅動後輪、電動馬達驅動前輪)的跑車,至於成果如何、AutoNet汽車日報也將繼續追蹤。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