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表示與MERCEDES-BENZ分道揚鑣是遲早的事情
AUTONET記者:瓢蟲(06/04/2013)
字級設定:
 
Sam Michael認為McLAREN與MERCEDES-BENZ分道揚鑣是可以預見的。
 
McLAREN車隊相信自己在2014年賽季結束之後,與MERCEDES-BENZ的合作關係走到盡頭是不可避免的。德國車廠跟英國車隊從1995年就開始了合作,雙方攜手拿下了78個分站冠軍。

本月初McLAREN宣佈2015年重新牽手HONDA,McLAREN的運動主管Sam Michael表示車隊在明年結束之後會感受到這種分手帶來的影響。「毫無疑問,當你結束一段關係的時候,無論是引擎合作夥伴還是其它什麼,那時你總歸會感覺到這種關係已經不如最初時那麼有成效了,也不如中期。為我們跟他們的關係非常接近,他們都有意識到分手的可能性。」Sam Michael說到。

Sam Michael再次否認了HONDA會在提早獲得一輛McLAREN賽車來做測試的可能性,因為規則是不允許的。「測試禁令也包括去年和明年的賽車,所以我們不能給他們2014年的底盤,也不能在明年給他們今年的,因為這就是規則。」Sam Michael如此表示。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