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3輛勁駒奔馳大鵬灣,2013 PORSCHE WORLD ROADSHOW今日開跑、傳授正確駕車觀念與技巧
AUTONET記者:曾慶偉(06/04/2013)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的PORSCHE WORLD ROADSHOW(保時捷動感駕訓體驗營),在總代理「永業」的規劃下,今年不僅特別將舉辦的時間從以往的年底時節移至6月初,同時也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取得FIA Grade 2的認證之後,首度移師此地來進行舉辦,讓與會的媒體以及VIP都能夠在這個堪稱國內最頂尖、軟硬體設施最周全的專業場地,在安全的環境下充分體驗PORSCHE旗下各式車款的性能魅力。

動輒超過20輛以上各式車款的陣容,讓PORSCHE WORLD ROADSHOW堪稱是最具國際一流水準的單一品牌駕訓課程活動。

相較於前一屆在ARTC所舉辦的PORSCHE WORLD ROADSHOW,本屆登場的911、Boxster及Cayman車系都已換上全新世代的車型!

據了解,本屆PORSCHE WORLD ROADSHOW除了今日的媒體行程之外,另將針對車主、潛在消費族群等展開為期10梯、每梯次40人的動感駕訓體驗營活動,參加的民眾僅需繳交2.5萬的費用,便可在大鵬灣國際賽車場內體驗全數多達23輛以上的各式PORSCHE勁駒,同時在原廠教練的帶領下以及完整的活動關卡安排下,將能夠在安全、專業的環境徹底發揮出各種PORSCHE性能車款的拿手絕活。

在PORSCHE WORLD ROADSHOW中也有Off Road的關卡。

事實上,已經超過10個年頭、至今在國內已經邁舉辦至少七屆的PORSCHE WORLD ROADSHOW堪稱是國內舉辦經驗最豐富且水準最高的單一品牌駕訓課程,兩年一次的課程帶領所有的與會來賓領略正確的駕駛技巧與操作方式,而且依據車型的特點來安排活動關卡,包括ABS、繞錐、濕滑路面、綜合駕駛技巧以及Off Road駕駛訓練與各種先進配備的運用等等,將旗下車款的產品特性進行最完美的呈現。

上屆PORSCHE WORLD ROADSHOW時以Panamera作為濕滑路面操控的示範車型。

而本屆的PORSCHE WORLD ROADSHOW除派出有23輛直接從空運抵台的各式PORSCHE車款來作為示範教學之用以外,包含有Boxster、911、Panamera以及Cayenne等車系應有盡有,而且最新於國內發表上市Cayman車系,也將再次公開亮相,讓與會民眾也能立即體驗這款新世代中置引擎小跑車的絕美外型與操控魅力!

甫於國內發表上市的新世代Cayman也將於本屆的PORSCHE WORLD ROADSHOW中登場。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