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逆轉銷售頹勢?CHEVROLET Malibu小改款有望提前上市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4/2013)
字級設定:
在2011年4月上海車展首演的2013年式CHEVROLET Malibu計畫已全球戰略房車之姿行銷全球六大洲近一百個國家,然而上市之後市場反應並不如預期,在2013年在北美前4個月的銷售成績比同期下滑將近12%,GM集團考量銷售成績不盡理想等因素,因此原先預計在2013年底前推出Malibu的改款車型,近日的官方消息指出將有望提前在今年秋季上市。

為了持續加強Malibu在全球戰略房車上的競爭力,也為了一舉扭轉在銷售成績上的不盡理想,官方近日是出了小改款的部分消息,改款後的Malibu將會更加寬敞、更加精緻,GM北美區總裁Mark Reuss就說:「全新改款的Malibu將會提供我們更強大的競爭力,對於市場銷售我們也將會更加積極」。

為了提供更佳的駕駛體驗與乘坐舒適度,Malibu採用旗下車款Impala的底盤及懸吊系統做從新改良與規劃,包含更為舒適的阻尼器以提供更精細的調校,同時提高了對車身側傾的控制和車輛在加速過程中的重量轉移或轉動,這將有助於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對於直線或是過彎都能提升更加精準的操控感。

在動力規格方面也提供了更強大的動力體驗,搭載一具榮獲SAE(美國車輛工程研究)認證的全新Ecotec 2.5L的DOHC缸內直噴四缸引擎,擁有196hp最大馬力輸出以及25.8kgm的峰值扭力,也新增了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怠速熄火裝置,使其達到更經濟的燃油效率。

在車體外觀及內裝部分,最明顯的改變在於水箱護罩由前一代的蜂巢狀改成鋸齒線條為主體的五邊形加大水箱護罩,更顯侵略與動感,流線設計的車身線條依舊魅力無比;而車室內裝部分重新設計的中控台提供較寬敞的扶手置放空間,後座的重新規劃將腿部的置放空間變得更加舒適。

在安全輔助系統部分,一向也是CHEVROLET的堅持,榮獲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5星車輛總體分數的全新視線盲點警示與車輛安全範圍警示等安全輔助系統將會提供在Malibu的改款項目中,除此之外還配備了10具標準安全氣囊給予車主最完善的呵護。

   新聞列表(06/04/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