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exander Rossi將代表CATERHAM參加加拿大站第一次練習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3)
字級設定:
 
在取代了中國車手馬青驊在GP2的位置後,Alexander Rossi得到了參加週五練習賽的機會。
 
Alexander Rossi將會在本週的加拿大站第一次駕駛CATERHAM的CT03賽車參加週五的自由練習,他在今年初被CATERHAM簽下擔任後備車手,不過他還沒有真正開過車隊2013年的賽車在賽道上測試。

正在為CATERHAM參加GP2比賽的Alexander Rossi,上次代表車隊參加自由練習是去年的西班牙站。「重回F1的比賽顯然是重要的一步,為此我已經努力了十年,我會認真對待每一個機會。」Alexander Rossi表示:「而且這次的機會很好,能夠開著CT03來到北美的土地上,在熱愛F1的人面前駕駛F1太好了。儘管這只是FP1,時間看起來會一眨眼就過去,但是這也是車隊比賽週末重要的工作。」

Alexander Rossi上次開著F1賽車是在去年阿布達比,駕駛2012年的CATERHAM CT02參加年輕車手測試,所以他已經迫不及待地想看看這支車隊的新車進步了多少。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