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oss Brawn認為到英國站才能看清MERCEDES-GP是否取得了進步
AUTONET記者:瓢蟲(06/05/2013)
字級設定:
 
Ross Brawn表示得到了對輪胎不友善的英國站才能知道車隊到底有沒有進步。
 
儘管Nico Rosberg在摩納哥站贏得了勝利,但是Ross Brawn表示目前就認為車隊從他們的輪胎困境中走了出來還太早,得到了英國站才能看出端倪。同時,Ross Brawn也否認MERCEDES-GP從秘密輪胎測試中獲益。

「我不認為能得出這樣的結論,因為我們測試的是以後的輪胎,我們在測試之前就已經連拿桿位了。」Ross Brawn表示:「而摩納哥站又對輪胎比較友好,不過我認為真正檢驗我們是否真的進步應該是在Silverstone。那裡對輪胎有一定要求,所以到了英國我們可以看看在輪胎的問題上我們究竟有沒有取得進步。」

Ross Brawn還表示希望車隊的兩位車手能夠互相競爭,這樣一位車手壓倒另一位車手後,後者就會好好努力,此外他還表揚了Nico Rosberg。「Nico Rosberg的比賽跑的太好了,完美的速度,但Lewis Hamilton在進站的時候我們犯了一點錯,太遺憾了,否則他可以獲得更好的成績,除此之外,比賽週末非常完美。」Ross Brawn如此說到。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