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跑警車新成員?電動車RENAULT Twizy入列杜拜警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5/2013)
字級設定:
位於中東的杜拜不僅是石油產國,也是阿拉伯地區經濟貿易樞紐,經濟成長快速的杜拜可以說是近來豪奢的代表,境內充斥著難以想像的高規格建築,或許台灣民眾比較熟悉的是帆船飯店及杜拜塔,不過近年來更讓人印象深刻的卻是杜拜警方的警用車輛,似乎是電影情節裡才會出現的超跑警車。

根據AotoNet汽車日報先前的報導所述,目前杜拜警察的超跑警用車隊中,擁有CHEVROLET Camaro、BENTELY Continental、M-BENZ SLS、FERRARI FF、LAMBORGHINI Aventador與ASTON MARTIN One-77等車做為值勤用車,一字排開堪稱都是超跑迷心中的首選,也絕對是會讓違規的車輛無所遁形。

不過近日杜拜警方的警用車隊中多了一個可愛的面容,迥異於這些超強馬力輸出的超跑警車,新添購的警車生力軍是相當環保的RENAULT Twizy,搭載一具擁有20hp最大馬力輸出及5.81kgm峰值扭力的電動馬達,能夠行駛長達平均97km並且極速可上看75km/h之譜;而充電系統必須仰賴220V/10A的充電裝置,僅需約3小時時間即可將電池充飽。

雖然RENAULT Twizy與超跑警用車沾不上任何關係,馬力輸出也天差地遠,目前也難以推敲這輛電動車RENAULT Twizy將能發揮什麼作用,不過肯定的是杜拜警方的警用車添購計畫還會持續搶占新聞版面。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