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志田義一接任台灣普利司通新任董事長,日本集團CEO津谷正明親自來台主持交接儀式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05/2013)
字級設定:
 
具有國際行銷背景的志田義一(左一)接任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職位,宣達環境趨勢及集團綠能實力。
 
源自日本、橡膠業界銷售金額居世界第一的普利司通輪胎,旗下子公司台灣普利司通在台北時間6/4進行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由具有國際行銷背景的志田義一接任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職位,並發表全球輪胎綠能趨勢及台灣市場的經營展望,而普利司通集團代表取締役CEO津谷正明親自來台主持交接典禮,顯示普利司通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普利司通集團代表取締役CEO津谷正明(中)親自來台主持新舊任董事長交接典禮,顯示普利司通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
 
普利司通在台成立已屆滿30週年,始終秉持提供顧客最佳品質的輪胎,在業界享譽盛名,多年來在台灣連續擁有市場佔有率第一的表現!由於普利司通集團對台灣市場的重視,集團CEO特地來台親自主持交接典禮,由具有豐富國際行銷與市場拓展經驗的志田義一接任台灣普利司通新任董事長一職,並發表全球輪胎綠能趨勢及台灣市場的經營展望。

但隨著新興國家的經濟發展,預估2050年的汽車總數量將高達23億輛,是2010年的2.5倍,而到了2050年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更會高達570億公噸,是2008年的2倍之多!有鑒於此,普利司通集團積極推動環保綠能,普利司通集團代表取締役CEO津谷正明便提出「與自然共生」、「珍惜資源」與「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三大環境宣言及綠能趨勢,透過棲息地的保存、研究及教育活動來保護多樣性生物,以持續提升資源的生產效率並活用天然資源避免浪費;並從商品的生命週期裡降低溫室氣體排放,以具體實現低碳排放。

其中被普利司通集團視為可實現永續發展與節能環保的重要品牌 - “ECOPIA”,其可透過降低滾動阻力,讓輪胎節省燃油成本,而使用壽命也可與傳統輪胎匹敵,以進一步實現省錢、節能又環保之目的。台灣普利司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志田義一表示,ECOPIA是本公司環保節能商品之核心品牌,其低油耗、使用壽命長、濕路性能佳等三大優點,相信會是關心開車成本人士的最佳選擇,而未來普利司通在台灣也會積極擴充ECOPIA系列商品。

志田義一也進一步表示,近年來普利司通著重於台灣市場投資,包括2010年新建台中豐洲科學園區翻新胎工廠、2012年在新竹總部新建辦公大樓動土儀式,其中新辦公大樓將導入普利司通集團的免震橡膠技術,除凸顯普利司通在輪胎產品以外的研發實力,也能提供員工一個安全穩定的辦公環境。針對台灣市場,今年下半年將陸續發表可大幅提升環境性能的商品之外,也會繼續積極爭取200家連鎖店的銷售支持,以做為台灣市場成長的磐石。即日起至6/30止,普利司通歡迎想體驗綠色節能輪胎的消費者,可以到全台連鎖店選購ECOPIA系列商品輪胎四條,便可獲得價值500元的7-11商品卡一張。

 
具有國際行銷背景的志田義一(左一)接任台灣普利司通董事長職位,宣達環境趨勢及集團綠能實力。
 
 
“ECOPIA”被普利司通集團視為可實現永續發展與節能環保的重要品牌 , 低油耗、使用壽命長、濕路性能佳等三大優點。
 
 
“ECOPIA”被普利司通集團視為可實現永續發展與節能環保的重要品牌 , 低油耗、使用壽命長、濕路性能佳等三大優點。
 

   新聞列表(06/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