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傑作即將登場!Vorsteinerw推出BMW 3系列四門房車改裝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07/2013)
字級設定:
隨著豪華房車市場的競爭態勢愈演愈烈,為了頂尖客群所量身打造的車款也比比皆是,或者標榜限量版、特仕版的車型為口號來刺激層峰級客群的青睞,不過越來越多年輕成功領袖對於獨特品味與個人特色的追求,也希望能擁有獨一無二的專屬車款,而來自北美加州地區的知名改裝車場Vorsteiner就是秉持著與眾不同的信念位車主改造愛車。

此次要進入Vorsteiner改裝廠進行改造手術的正是已經合作多時並有良好默契的BMW,旗下車款包含M系列的E9X M3、E70 X5M、E71 X6M以及5系列 F10 5-SERIES等經典車款都曾出自於Vorsteiner巧手的精工細琢變得更加迷人,而近日Vorsteiner官方也宣告將為人氣車款BMW 3-Series的四門房車推出改造方案。

根據Vorsteiner原廠目前所公布的改裝部分主要是針對空力套件作改良,包含新增碳纖維前下擾流板、後樹幹狀擴散式擾流設計等車體組件,前氣壩為了與BMW獨有的雙腎形水箱護罩也將以倒梯形修飾得更加寬大,車主也可以訂做新製的不鏽鋼運動排氣系統以及19吋或20吋的Flow Forged全鋁合金輪圈,整體車型外觀將會如Vorsteiner所說的「全新傑作登場」。

相關的改裝套件目前正在研發的最後階段,而Vorsteiner原廠也預計在今年夏天發布所有改裝的細節並開始接受訂單,為您不凡的時尚品味,添上更具個性的獨特魅力。

   新聞列表(06/0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