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跨界合作堪稱絕配!M-BENZ與ROTWILD合作推出R.X45 AMG登山自行車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18/2013)
字級設定:
環保意識抬頭加上單車樂活的新生活型態已經普遍被民眾所接受,自行車儼然成為了都會區最流行的時尚休閒運動,不論是騎乘於都市叢林、鄉野小徑、崎嶇山路;抑或是與家人到河濱市郊休閒兜風都是非常環保又愜意的休閒活動。而M-BENZ與德國頂級自行車製造商ROTWILD也順應這股潮流合作生產了不少兼具優雅風格與安全舒適的各類型自行車,近日雙方再展合作意願,推出AMG品牌的ROTWILD腳踏車。

MERCEDES-AMG堪稱是M-BENZ旗下車系中最具有性能條件與奢華享受的高性能改裝廠,AMG的高品質與口碑早已是深植人心;ROTWILD對於自行車的精緻工藝設計的造車理念幾近完美詮釋了自行車系列產品,而這次兩大頂尖工藝再次合作以45 AMG Edition 1為設計靈感推出登山性能自行車R.X45 AMG。

這輛由純手工打造登山性能自行車採用全避震碳纖維材質,以白色為自行車顏色主體搭配黑色、灰色、紅色做細節的處理,幾乎是以45 AMG的車身顏色為參考基礎,輕巧俐落的車身框架與符合人體工學的外觀設計,讓車手在騎乘時都能感受到其優異的穩定性與舒適感,堪稱能通過幾乎任何地形的考驗,也能夠車手輕鬆引出R.X45 AMG的潛力,車手也能夠無後顧之憂的發揮實力。

MERCEDES-AMG執行長Ola Källenius表示:「我們的目標是將AMG的駕駛性能體驗帶到自行車上,ROTWILD擁有自行車製作的頂尖技術水平與百分百的熱情,這與AMG對於汽車的理念不謀而合」。這部登山性能自行車R.X45 AMG售價訂為6,990歐元(約合台幣27萬元)。

   新聞列表(06/1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