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火熱內裝上陣!DC Design替NISSAN Sunny重現迷人陽光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7/2013)
字級設定:
日前在2010廣州國際車展中NISSAN發表了一款原本被外界視為TIDA的接班人,但後來證實是March延長車身後所衍伸的全新房車Sunny,並被NISSAN原廠視為全球戰略車款,而這款車型也以Sunny兄弟車款的RENAULT Scala新名字進軍印度市場,成功的打開了印度市場的知名度。

近日在來自印度的改裝團隊DC Design的推波助瀾下,Sunny一改之前內裝的單調樸素,換上了真正象徵火紅太陽的熱情紅色為視覺設計的主體,雖然外觀線條、動力規格一如既往,但置身於車室空間真讓人有彷彿置身豪華車如M-BENS S-Class抑或是AUDI A8那般無上尊榮的禮遇感油然而生。

車內的艙間換上了2+2的座位格局,印入眼簾的是火紅的紅色真皮內飾及座椅皮套,搭配電子可調式座椅的相輔相成,可以輕鬆方便的進行調整,方向盤上也出現了DC Design引以為傲的logo,而富含時尚品味的木質裝飾也在中控台、車門內把手處隨處可見到其細膩之處。

而為了增添科技新生活的氛圍,前座的頭枕後放也安裝了顯示螢幕,可以提供後座乘客基本的多媒體娛樂系統,可以說是豪華舒適一應具全,但DC Design仍未對價格透漏半點訊息。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