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再度攜手合作!北美改裝大廠VORSTEINER推出BMW M6改裝方案
AUTONET記者:邱志翔(06/27/2013)
字級設定:
在競爭激烈的豪華房車市場如何成功吸引層峰級客群的親睞,除了品牌形象必須深植這些高端買家的心外,最重要的還是車輛性能及配備是否如車主所願;倘若是為了追求獨特品味與個人特色,希望擁有與眾不同的轉屬車款,尋求改裝廠的協助或許會是不錯的選擇,而近日來自北美加州地區的知名改裝團隊VORSTEINER也推出了BMW M6的改裝方案。

已與VORSTEINER改裝廠有著長久合作經驗並擁有良好默契的BMW,旗下車款包含M系列的E9X M3、E70 X5M、E71 X6M以及5系列 F10 5-SERIES等經典車款都曾出自於VORSTEINER巧手的精工細琢變得更加迷人,而此次的BMW M6也將在VORSTEINER的改裝後脫穎而出。


此次的改裝風格以更為運動與現代為主軸做修改,也大量採用了碳纖維做空力套件的材質,包含前下擾流的設計將有效助於引導氣流;車身側裙協助車輛保持良好的平衡,增加額外的車身行進的下壓力;後擾流尾翼及後下魚鰭式擾流擴散器,隧道狀的空力結構設計,可以有效減少空氣阻力,達到更加的空氣流動效果。


所有的空力套件都將以碳纖維材質精工打造,讓BMW M6看起來更加狂野氣派,但仍難以掩蓋其獨特的豪奢品味,此外在輪圈上VORSTEINER也是發揮匠心獨具的巧思,全新的21吋VES-0035幅雙肋鍛造鋁合金輪圈的霸氣加持,並在原廠的輪胎壓力監測中,得到了不錯的評價,能夠有效提高車輛的操控性能,不過目前VORSTEINER對於BMW M6的改裝方面還未有詳細的價格資訊可供參考。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