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平民性能格調,馬來西亞NISSAN推出Almera Nismo概念車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1/2013)
字級設定:
2013年日本Super GT賽事於6月15∼16日馬來西亞的雪邦賽車場舉辦,現場除了有各種不同的GT廠車以及技術一流的車手外,賽車場週邊的活動也相當有看頭。而NISSAN在2012年底開始擴大旗下改裝品牌Nismo的車款陣容,期望在未來幾年內增加旗下性能車型,在Juke NISMO、370Z NISMO陸續發表之後,這次在馬來西亞也出現了Almera Nismo概念車。

發表自2011年紐約車展的Versa(馬來西亞稱Almera),其實就是現行款Tiida的四門房車版,承襲都會房車的身形與便捷的車輛機能,無論在美國還是東南亞其它國家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而這次順應Super GT賽事在馬來西亞舉辦的巡迴分站比賽中,NISSAN也在場邊展出Almera Nismo概念車來吸引當地車主的目光。

當然,要掛上Nismo銘牌在車輛外觀方面絕對會有顯著的改變,這輛Almera Nismo概念車換上Nismo特別開發的前保桿,前下擾流、側裙、擾流尾翼以及後下保桿,並替換一組造型耀眼的17吋鋁合金輪圈,搭配Nismo特有的紅色線條以及車身彩繪點綴下,完全喚醒這輛都會四門房車的性能氣息。

馬來西亞NISSAN也表示Almera Nismo的設計靈感,其實是來自Nismo的賽車經驗,外觀套件除了可進一步提升車體空氣力學表現外,Nismo專為Almera所開發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也能有助於車輛的操控表現。可惜的是,即便已經換上新排氣系統,但Almera Nismo的動力仍維持在102hp馬力的1.5L汽油引擎,期盼未來量產之後原廠能再推出相對應的性能提升套件。

   新聞列表(06/2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