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Infinity Racing購入LOTUS車隊35%的股份
AUTONET記者:瓢蟲(06/21/2013)
字級設定:
 
LOTUS正愁沒錢,Infinity Racing投資集團就送來了及時雨。
 
LOTUS迎來了新的合夥人,Infinity Racing財團從Genii Capital那裡購得了車隊的35%的股份,而後者仍將是車隊的大股東,Gerard Lopez仍將擔任主席。

Infinity Racing是一個投資財團,他們由一些私人投資者組成,包括美國的對沖基金經理,有阿布達比背景的跨國企業集團還有某個石油出產國的王室集團。LOTUS之前是由Genii Capital 100%控股的,這是一個全球投資管理和金融諮詢公司,總部位於盧森堡,現在他們仍將持有LOTUS車隊65%的股份。

Gerard Lopez作為Genii Capital的聯合創始人,將會繼續擔任車隊的主席,而Eric Lux作為Genii Capital的CEO,將會繼續他在車隊董事會的職務。

   新聞列表(06/2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