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性能風潮,VOLVO想要有更多Polestar車型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7/2013)
字級設定:
令VOLVO迷期待以久的性能車款S60 Polestar,日前以量產之姿並開出10.5萬美元的價格在澳洲地區開賣,首批即有50輛的配額。只不過令人好奇的是,雖然目前還不知道S60 Polestar在澳洲市場的接單情況,但比起歐洲、美國等地的性能車市場需求,為何VOLVO會先選在澳洲來販售這款性能房車呢?

對此,VOLVO對外解釋只是先將澳洲市場視為性能車銷售試驗之地,等到S60 Polestar的名聲在其它地區升溫時,再導入各地銷售。事實上,無論是M-BENZ、BMW還是AUDI等車廠,近年來對於AMG、M-POWER以及RS車型的推陳出新速度都相當頻繁,顯示性能車市場一直有穩定成長的趨勢。

所以VOLVO不僅先在澳洲推出S60 Polestar,目前也正在考慮其它Polestar車型的可能。而澳洲VOLVO首席Matt Braid也表示:S60 Polestar在澳洲銷售其實是個試驗計畫,除了要觀察VOLVO性能車款的銷售潛力外,也會藉此評估導入其它市場的可能性。不過現在起就要擴展其它Polesta車型的可能還言之過早,但仍會以S60 Polestar的銷售情況來做決定。

至於其它Polesta車型可能會有那些車款加入呢?推斷V60以及V40的可能性較大。因為V60可以直接延續S60 Polestar的各項性能設定,並搭載相同的3.0L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以性能旅行車的姿態亮相。加上都會性能掀背車的話題最近也被M-BENZ炒得相當火熱,所以V40也是Polesta車型不錯的選項之一。

 
VOLVO V60
 
 
VOLVO V40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