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無限加持動感油電,MUGEN為HONDA Accord Hybrid推出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林哲郎(06/27/2013)
字級設定:
隨著全新第九世代的HONDA Accord在車系中新增了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身為HONDA御用改裝品牌的無限MUGEN自然也不會放過,近日也宣布為Accord Hybrid推出相關的升級套件。

在這組由MUGEN操刀、專為全新Accord Hybrid打造的空力套件中,包含了鑲嵌有無限MUGEN徽飾的碳纖維式樣水箱罩、更為低伸的前保桿及下擾流、側裙、具備下擾流設計的後保桿、後視鏡外蓋以及行李箱蓋上的小型尾翼在內的全車空力套件,搭配上19吋鋁圈、245/35R19配胎以及降低些許車高的運動化懸吊系統,讓這款在節能方面有著不錯表現的中型房車更添律動氣息。

另外,MUGEN也提供了印有MUGEN字樣的氣嘴蓋和機油蓋,以及專屬的車室腳踏墊。而儘管近年來MUGEN針對市售車款的改裝,大部分都側重在外觀視覺效果方面的改裝,不過也不得不承認在經過MUGEN操刀之後,Accord Hybrid展現了更具跑格的動感姿態。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