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張隱身廠照出爐,會是第三代Mazda3嗎?隨後揭曉
AUTONET記者:張振群(06/27/2013)
字級設定:
日前MAZDA和美國知名軟體公司Microsoft合作,將會在遊戲機Xbox介面平台上推出一款全新車型。雖然不是實車且會以虛擬的方式來呈現,但仍吊足了消費者的期待心理。在此之前,M-BENZ在美國也採用了相同手法,將CLA 45 AMG於SONY PS4(PlayStation4)的Driveclub遊戲中亮相,來增添話題。

現在MAZDA直接於FACABOOK粉絲團的頁面上,發表了一張水箱護罩的預覽廠照,即便所有媒體都指向這是第三代Mazda3的前導戲碼,但MAZDA終究不肯透露這輛車真實的身份,只要所有車迷期待6月26日早上8:45分Xbox所推出的新遊戲。(由於時差問題,台灣需等到6月27日才能揭曉)

早在2012年8月AutoNet汽車日報就已經針對第三代Mazda3優先分析報導,在一、二代車型的Zoom-Zoom產品理念後,新世代車型將導入現行Kodo design、「魂動」風格。並維持現行四門、五門車型的格局,也會導入MAZDA特有的SKYACTIV節能技術,不僅提供車輛高經濟性的省油優勢,更能保有MAZDA一貫的操控品質。

目前已得知的相關動力細節有2.0L直列四缸SKYACTIV-G引擎以及1.5L SKYACTIV-G汽油引擎的搭載可能,可分別輸出120hp到154hp不等的最大馬力,而歐洲市場則是可能會轉搭載CX-5上的2.2L SKYACTIV-D柴油渦輪引擎。最後,第三代Mazda3最快在2013年秋天法蘭克福車展上就能見到量產車身影。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