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新PORSCHE LMP1原型賽車完成首次路測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7/2013)
字級設定:
全新PORSCHE LMP1 原型車即將從2014年開始參加世界跑車耐力冠軍賽(WEC)及利曼24小時耐力賽,已在Weissach的PORSCHE測試賽道上完成首次路測。

在PORSCHE公司董事會成員的親眼見證之下,PORSCHE測試車手駕馭著他的新「方向盤」完成初步功能測試。這部LMP1賽車比原訂計劃早幾個星期來到賽道上進行試車。LMP1專案負責人Fritz Enzinger表示:我們的進展非常順利,新成立的研發小組全心投入這個項目,以盡快讓這部高度複雜精密的跑車登上賽道,因此得以爭取到額外的數週時間進行更多的測試及再研發。自2014年開始的賽事規則將以燃油效率為要點,這使得工程師之間的競爭別具意義,也為我們帶來了全新的挑戰。

自從2011年中PORSCHE決定以 LMP1 賽車重返利曼並視賽車運動為首要研發重心之後,位於Weissach的賽車運動中心(Motorsport Centre)便開始大幅擴建,增設了一間工廠及一棟管理大樓,可以容納約200位員工負責LMP1賽車的設計、組裝和發展。

從2014年賽季起,這部賽車將由來自Weissach的專屬工程小組負責現場的維護工作。PORSCHE的測試車手Timo Bernhard表示,我從一開始便參與了這部全新賽車的研發,今天有幸帶領這輛初生寶貝首次到賽道上試跑,令我深感自豪。這部車給我的感覺已經很棒,我很期待與我的同事、同時也是好友的Romain Dumas在接下來的數週或數月內進行更多的路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