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表示他目前急需拿下一次F1的勝場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3)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MERCEDES-GP的速度還是沒法跟FERRARI與Red Bull相比。
 
將在本土作戰的Lewis Hamilton表示自己急需一場勝利,好讓自己能夠和隊友Nico Rosberg處於同等地位,不過對於自己在英國站週末的前景,Lewis Hamilton仍顯得低調。

雖然Lewis Hamilton在積分榜上領先隊友,但是到了真正有機會拿下勝利的時候,卻是Nico Rosberg在摩納哥站登頂。「我需要一場勝利,但是在Silverstone我不會去想自己贏的可能性有多少,尤其是在Montreal見識了FERRARI和Red Bull的速度後,他們實在是快。這樣大的差距也很難彌補,當然我們還是會盡全力的。」Lewis Hamilton表示。

MERCEDES-GP的輪胎衰竭一直是老問題,對此Lewis Hamilton說到:「我們仍然在一小步一小步地前進,但我覺得目前還沒有完全解決。所以Silverstone對我們而言很艱難,結果如何仍將拭目以待。不過我認為問題依舊存在,長距離依然對我們是考驗,因為這裡有太多高速彎角。」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