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大家都在談論Mark Webber在2014年有可能轉戰Le Mans
AUTONET記者:瓢蟲(06/27/2013)
字級設定:
 
Mark Webber在Red Bull待的不愉快,因此明年很有可能轉戰WEC賽事。
 
本賽季是Mark Webber為Red Bull效力的第七個年頭,但是這位號稱現代F1史上最不幸的人似乎依舊延續了他糟糕的運氣。而這位澳洲車手也頻頻抱怨,現在的F1由於高衰竭的輪胎讓比賽對像自己這樣的老車手似乎越來越失去興趣。

而前F1車手、目前正為AUDI參加WEC的Alan McNish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人人都歡迎Mark Webber來到Sports Car賽事,只要他做出了這個決定,那麼整個WEC都會對他表示歡迎。而之前根據某訊息源透露,Mark Webber已經做好了離開這個自己打拼13年的圈子,重新回到這個他在1999年險些付出生命的賽場。

如果Mark Webber將離開F1的這個消息屬實,那麼Sebastian Vettel的新隊友之爭將會進入白熱化。雖然前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看起來是目前最有力的候選人,但是他的個性是否會融入到Red Bull還未可知;另外,Sebastian Vettel也表示自己對於Kimi Raikkonen成為自己新隊友的說法表示不置評,並且透露自己和他的關係並不如媒體炒作的那麼好。

   新聞列表(06/27/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