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絕對會令人耳目一新!DACIA Duster小改款將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登場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1/2013)
字級設定:
來自羅馬尼亞最知名的車廠DACIA,自從2000年正式被RENAULT併購之後,旗下所生產車款都可以看到RENAULT品牌的足跡與巧思,甚至是幾乎沿用RENAULT車系掛上別名進軍其他市場,而2009年於日內瓦車展中首度亮相的DACIA品牌旗下首款SUV車型Duster,也因為RENAULT-NISSAN的品牌操作下改掛改掛RENAULT品牌進軍歐洲市場,不過Duster上市至今也已有三年之久,有鑑於此,原廠也有準備,預計在今年9月中旬登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小改款。

不過包含動力規格、外觀造型、內裝科技等原廠都持保留態度,並未多加贅述各個細節,不過根據法國當地La論壇報中提到Duster的小改款將會擁有許多細節的更新,包含車頭造型將會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改變,預計會承襲其下車款Logan、Sandero以及Logan MCV等車型的設計元素。

內室鋪陳也將煥然一新,預計會換上全新的儀表板總成、內裝也將同步升級換上更具質感的素材,觸控面板也將新增導航系統,就連一向是SUV缺點之一的噪音問題也將有所改善;動力規格部分也因為引擎的更替將有助於更有效的燃油經濟,不只變得更加省油,CO2排放量也獲得大幅的改善。

目前歐洲市場的生產主要還是依賴羅馬尼亞的Pitesti生產廠,而在巴西的Curitiba廠、俄羅斯Moscow廠以及印度Chennai廠也都有為各自市場生產Duster,不過關於小改款詳細資訊Duster可能要到接近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前才有原廠資訊逐步公開。

   新聞列表(07/01/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