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球僅限量100輛!MOSLER Consulier Targa LX現身eBay拍賣
AUTONET記者:邱志翔(07/08/2013)
字級設定:
雖然全球世界各地的獨立品牌相當多,但對多數車迷來說比較熟悉的可能還是FERRARI、PORSCHE、LAMBORGHINI、ASTOM MARTIN、McLAREN等全球知名超跑車廠,不過仍然有許多歐系或美系的獨立超跑廠值得車迷一探究竟。

來自美國的獨立超跑廠MOSLER,曾經以一款被譽為McLAREN F1的車型MT900打開了超跑迷對於美系超跑的視野,不過多年來始終只有一款作品或是性能升級、特別版等動作撐腰,但是也僅能提供一年一輛的產能,不過也因為數量稀少,也成為了多金買主的收藏品的口袋名單之一。

近日在知名的拍賣平台eBay拍賣中心出現了一輛稀罕的MOSLER車型,這是一輛1990年代的Consulier Targa LX而且全球僅限量100輛,雖然生產至今已逾20多個年頭,不過行駛里程數卻只有18,166公里,狀態也都還算良好。

事實上這部限量車款Consulier Targa LX是MOSLER第一款使用碳纖維和克維拉(Kevlar)纖維打造的車身,而動力來自一具CHRYSLER所提供的2.2L的4缸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5速變速系統,使其擁有0-60mph(0-96km)僅需5秒的驚人表現。

由於賣家並未設定買斷價,目前正在eBay拍賣中心進行競標,截止日期被設定在美國時間7月9日,或許想要擁有這部限量超跑MOSLER Consulier Targa LX這會是不錯的機會。

   新聞列表(07/08/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