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哇嗚!令人驚歎不已,FERRARI 599 GTB Fiorano稀有塗裝上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7/05/2013)
字級設定:
對於品味這件事,相信每個人都有獨具慧眼的特別見解,因此對於不同層面的人來說,所追求的享樂物質勢必也會有所不同;不知道各位讀者是否還記得,前些日子AutoNet才曾為各位報導過,以「Low」這首”洞吃洞吃”節奏感頗強的音樂,於國際間打響名號的美國饒舌唱將Flo Rida,不僅再次地為他心愛的最速超跑BUGATTI Veyron換上全新塗裝,更以銳不可擋金碧輝煌的24K鍍金車體塗裝迎人。

不過,套一句Y拍的廣告語「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來形容以下的這輛超跑肯定各位讀者也不會太感訝異;日前,有民眾於川流不息,繁忙喧囂的英國首都倫敦市中心捕捉到一輛FERRARI 599 GTB Fiorano,在他還未正式行駛接近,遠遠望去那渾身上下漆黑、肅穆凜然中帶有不言而喻的霸氣氛圍,正式這輛599 GTB Fiorano所給人的第一印象。

在鏗鏘有力的排氣聲浪逐漸由遠方帶至耳邊時,卻意外發現!「what the…」原來這輛599 GTB Fiorano那一襲漆黑的闇澤胴體竟然是,溫文儒雅極致清柔婉約的黑色天鵝絨布,這倒是打破以往眾人對於車體外觀上僅限於烤漆光澤的舊有印象,儘管車廠對於市售車方面也鮮少會使用天鵝絨布這種材質,因此更別幻想說將他運用在車體的外觀上了。

透過簡短的影片儘管不能親自撫摸或一賭這輛黑天鵝絨布599 GTB Fiorano的丰采,但從眾人紛紛向他投向訝異稱羨的眼光變可得知;這位多金且品味獨特至極的599 GTB Fiorano車主,不僅讓自己的愛車紅到了國外,如此稀罕格調的塗裝樣式,就連另一名同樣開著一身烈豔紅的599 GTB Fiorano車主,也禁不住誘惑想伸手窺觸那難以言喻的質感氛圍,說不定就連他也有意想將自己的599 GTB Fiorano換上類似的特別塗裝。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