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mi Raikkonen表示錯過站上頒獎台的機會太傷心了
AUTONET記者:瓢蟲(07/05/2013)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表示因為進站策略錯誤,失去站上頒獎台的機會真的可惜。
 
由於策略的失誤,Kimi Raikkonen原本的頒獎台機會就這麼遺憾地被人奪走了。當時這位芬蘭車手正在第2的位置,但是在第二次安全車期間,車隊沒有讓他進站更換新胎。

「在比賽的最後關頭我想守住,但是我的輪胎比人家舊20圈,實在沒可能。很遺憾,之前的比賽一直很不錯,我們速度挺好,有希望拿到第2,但是比賽有時就是這樣。」Kimi Raikkonen表示:「已經連續三站沒有拿到想要的結果了,希望之後能夠轉運,糾正這些錯誤,重返前列。」

隊友Romain Grosjean的比賽一度很有希望,但是最後由於前翼的損壞而不得不退賽。「比賽最後時刻,我的前翼損壞了大部分,已經無法堅持了,出於安全選擇了退賽。我們不清楚是碎片還是別的什麼導致的,我們會找到問題所在的。安全車的幾次時機也跟我們的節奏不搭,希望忘了這場比賽,迎接德國站吧。」Romain Grosjean表示。

   新聞列表(07/05/201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